章子怡范冰冰钟爱祖母绿 古典造型比拼

2013年01月13日08: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祖母绿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为什么?章子怡一身Valentino2013年春夏祖母绿色蕾丝裙出席《一代宗师》开幕式;孙俪身着祖母绿色小裙参加 时装周;范爷曾带着祖母绿色的配饰出席电影节,这三位殿堂级的国内女星都选了同一个颜色参加如此重要的场合,你还用质疑它的流行程度吗?

  除了三位的示范,编辑还找来了不少欧美明星以及街拍达人对祖母绿的演绎,想要学会更多的祖母绿色搭配法,从这里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谁最会用祖母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祖母绿蕾丝连衣裙高贵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祖母绿蕾丝连衣裙高贵优雅

  不得不说章子怡现在越来越懂穿衣了,蕾丝连衣裙的复古质感和金色耳环的搭配充满着欧式的宫廷华丽感,气场超强的她驾驭起来也毫不费力,这身造型实在夺人眼球。编辑为你解析章子怡、孙俪以及范冰冰的祖母绿穿法,快点找到适合你自己的一款学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祖母绿蕾丝露背连衣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