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众女星 杂志红毯隔空撞衫

2013年01月14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杂志封面和内页的明星大片都是经过超精心的摆拍和无下限的PS过的照片,与之相比的红毯照会不会就粗糙不堪入目了呢?答案是不一定。同一件衣服到底是自然流露更美还是精心设计出位,下面为你揭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杂志红毯隔空撞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IOR 2012秋冬深裸色礼服长裙

  DIOR 2012秋冬深裸色礼服长裙,范爷搭配红唇妆、珠宝和白色手套演绎得别出心裁又完美。而小宋佳则穿得平淡无奇,完全不出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nvin特别造型黑白裙装大秀美背

  范爷身着Lanvin特别造型黑白裙装大秀美背,搭配飘逸长发和复古妆容非常完美。而刘嘉玲虽然发型妆容显年轻,但这条裙子实在没有写她的名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olce&Gabbana2012秋冬系列印花蕾丝裙

  Dolce&Gabbana2012秋冬系列印花蕾丝裙让人印象深刻,很多明星都穿过。这其中两位华人明星白百合和张梓琳的感觉有着云泥之别,气场本来不强的白百合却自信起来,红唇花仙范儿完美演绎了裙子本身要表达的感觉,而张梓琳则拘谨得像刚从旁边村子嫁过来的新媳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