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张歆艺教你简单搭配拯救O型腿

2013年01月14日13: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虽然是穿的最多的季节,但是却更加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陷,比如——O型腿。谁不希望自己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呢?胖可以减肥,可是O型腿是天生的,骨骼已经成型很难改变,所以我们要用简单的搭配方法掩饰这一缺陷。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5招解决O型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简单搭配拯救O型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过膝靴掩饰O型腿

  张柏芝非常瘦,但是人一瘦,就更容易暴露腿部的曲线。并不是所有明星都拥有莫文蔚的那样的美腿,所以搭配掩盖缺陷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上图张柏芝和白百何都选择了过膝长靴,把膝盖下部最弯的地方遮盖起来,这是冬天最保暖又能掩饰缺陷的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过膝大衣掩饰腿部缺陷

  长款过膝大衣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单品。其实过膝大衣的作用和过膝靴是一个道理,就是把腿部最弯的地方掩盖起来。Angelababy和杨紫琼都是运用过膝大衣的这一特点很好的掩饰了腿部缺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哈伦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