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黑色蕾丝礼服裙走红毯

2013年01月15日16:4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歆艺 Tadashi Shoji 2012 Fall/Winter
    2013年1月12日,北京,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张歆艺身穿Tadashi Shoji的黑色长袖礼服薄纱长裙,再配以金色手包和橘色口红,尽显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Christian Dior  2012 Fall/Winter
    2013年1月10日,香港,尚美珠宝(Chaumet)店铺重开的揭幕仪式。刘嘉玲身穿Christian Dior黑色绸缎条纹连衣裙配以黑色防水台高跟鞋,丝毫不输走秀的模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朴诗妍 Jil Sander 2012 Fall/Winter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1日,韩国首尔,2012 KBS演技大赏红毯。朴诗妍身穿Jil Sander黑色裹胸礼服长裙,颈部配上了夸张的项链,比起右边的模特,让人更能从中发现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 Versace 2012 Fall/Winter

    2013年1月13日,香港,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奖颁奖礼。容祖儿身穿Versace金色裹胸礼服长裙,裙摆透视可看见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十分衬托身材。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