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礼服裙单品推荐

2013年01月17日07:40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500-1000元美裙推荐

  500-1000元美裙推荐

  伞型裙摆:TOPSHOP 约626RMB

  无袖收腰:TOPSHOP 约576RMB

  独特设计:TOPSHOP 约564RMB

  黑色拼接收腰:MODCHLOTH 约513RMB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裸色礼服裙

  1000元-1500元礼服

  示范明星:左:卡蕾·库科(Kaley Cuoco)中:海伦·亨特( Helen Hunt)右: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当大家都卯足了劲穿的艳光四射的时候,一条裸色性感长裙却能成功抢镜。这样的裸色长裙是每一个Party Queen必备的单品,像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这样的性感女神只要一条简单的裸色Givenchy蕾丝裙,就能迷倒众生了。卡蕾·库科强调手工艺的曳地连身裙亮相,精致刺绣裸色礼服裙宽大的V领和肤色混为一体,性感指数飙升。海伦·亨特丝绸刺绣晚礼服,点缀以透明硬纱花瓣,轻盈水晶挂坠,整件礼服展现错落有序的层叠设计,优雅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1000元左右美裙推荐

  1000元左右美裙推荐

  V领设计:J.CREW 约1567RMB

  长裙修身:T BY ALEXANDER WANG 约1105RMB

  吊带蕾丝:COAST 约1473RMB

  收腰裸色裙:3.1 PHILLIP LIM 约1379RMB

  无袖修身:CARVEN 约1077RMB

  深V修身:ACNE 约1159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