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周秀娜豪秀爆乳 张嘉倪白裙玩清新

2013年01月18日07:05  秀美网

  导语:1月16日晚,第二届中国时尚新锐大典在北京举行,莫小棋、范文芳、周秀娜、张嘉倪等影视明星纷纷现身此次时尚盛典。接下来,关注时尚的朋友们,一起感受一下女明星们红毯上的性感风采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小棋

  莫小棋,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身材女星,这次以一袭黑色开胸裙装性感亮相时尚盛典,秒杀了不少媒体和粉丝们哦。《大上海》中对于阿宝一角的精彩演绎,更是使观众们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小棋

  透视装以及开胸裙,是2013娱乐圈比较风行的两款礼服,也是女星们红毯抢镜的利器。莫小棋这次可是选对了礼服啊!这款V领礼服,集合性感与优雅为一体,难怪一出场,便能引起媒体们手中摄影机的“关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嘉倪

  张嘉倪的穿着风格,愈发女人味了,摒弃了以往小清新风的邻家女装扮,大胆尝试透视风礼服。白色蕾丝透视装,被小妮子演绎得美轮美奂,优雅极致,美丽而养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秀娜

  有着“小乐基儿”之称的周秀娜,是现在娱乐圈人气较高的嫩模之一。胸器撩人的她,每逢出场都以性感示人,就算是一款极简风的银灰色抹胸裙装,也快被她的豪乳撑爆了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