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露性感肋骨

2013年01月18日08:57  新浪女性 微博

  性感镂空第五招:露肋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舒淇

  舒淇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穿了一身黑色小礼服,心机地在肋骨附近开了一道闪电般的镂空,让这身黑乎乎的造型不再沉闷,有了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色鱼尾礼服

  扮女神的时候不适合太性感,但有的女星是“不露不舒服斯基”的话,那么就露一下肋骨这个神奇的部位吧。

  性感镂空第六招:露肚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馨予

  张馨予身着王培沂2013春夏“寒YI”系列携男友李晨共同亮相,透视与亮片结合高调性感,斜胯设计的长裙优雅唯美犹如维纳斯。肚子这个部位当然不是谁都能露的,露之前得考虑清楚哦。

  性感镂空第七招:露侧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裸色礼服

  侧面这个部位很神奇,一方面是什么都没露,但又觉得露的尺度很大,虽然是个很安全的部位,但要小心周边的地带走光哦~

  性感镂空第八招:露胯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nja Rubik

  请把“露胯骨”这个要点记在你的记事本上,这可是一个全新的时尚部位,可能你以前一直不知道胯骨是用来干嘛的,要怎样露,快来学学超模Anja的演绎吧,明年的红毯你不露个胯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露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