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史上最经典的20款礼服

2013年01月20日08:30  观潮网

  导语:历史上总有一些经典的礼服让人难以忘记,不论岁月如何流逝,这些经典的礼服在时尚界总是能占有一定的位置。下面,我将为大家盘点历史上20款最有特点的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洁芮-哈利维尔米字旗裙

  1. 洁芮-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米字旗裙( Geri Halliwell's union Jack Dress)

  米字旗迷你短裙,由红色和蓝色亮片缀满,外罩一件酷劲十足的黑色漆皮大衣,绝对闪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玛丽莲梦露

  2. 玛丽莲梦露的白色连身裙(Marilyn Monroe's White Halterneck Dress)

  经典白色连衣裙寄托着对女性魅力的展示,性感与妩媚成为永远的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丽莎白赫尔利范思哲别针礼服

  3. 伊丽莎白赫尔利的范思哲别针礼服(Elizabeth Hurley's Versace Safety-Pin Dress)

  1994年伊丽莎白赫尔利身着一袭仅用别针固定、造型十分大胆的Versace小黑裙参加电影节,成为全场焦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