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超模王潇抢霸中国市场

2013年02月07日16: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模特界看腻了欧式的金发碧眼,中式的端庄长发。 一个俏皮另类的个性女孩,持续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利落的短发,削瘦的身材,魅惑的眼神,优雅的曲线,时而冷艳时而开朗的性格,无疑成为了时尚界及众媒体们追捧的对象,她就是超模王潇!

王潇
    从中国最具潜质模特到全球排名50的好成绩,驰骋在国际时装周一线品牌秀场上,到国内外顶级时尚杂志拍摄邀约不断,她的独特魅力在一次次演绎中完美呈现,并在激烈的模特竞争中脱颖而出。持续活跃在纽约、米兰、巴黎等国家,不断积累了人气和经验, 她的倔强和坚持,努力和乐观,无疑是成为国际一线超模的奠基石。正是她眼里的坚定,她的灵魂都是为时尚而战,为模特而生。
王潇
    国际大牌首选与其携手合作,2010-11年拍摄美国CK全球广告,2012年拍摄意大利EMPORIO ARMANI全球广告, 2012年拍摄连卡佛LANE CRAWFORD全球广告,H&M全球广告。2013年,王潇正式和太平鸟时尚女装签约,成为太平鸟时尚女装15年来首位形象代言人!她已在国外站稳的国际超模身份,再度强势回归。
CK全球广告
EMPORIO ARMANI全球广告
LANE CRAWFORD全球广告
H&M全球广告
2013太平鸟代言
     也许正是她另类的灵魂魅力。让我们记住了这张不一样的东方脸 ,这就是国际超模王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