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Prada的女魔头 时尚主编印花大撞衫

2013年02月19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穿Prada的女魔头》近日在国际时装周再一次疯狂上演现实版。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和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Russo)身穿prada印花大衣撞衫潮人和嫩模,谁的演绎更精彩?

穿Prada的女魔头 时尚主编印花大撞衫
2013米兰春夏时装周Prada秀场
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1949年11月出生于伦敦,《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是电影《穿PRADA的恶魔》(时尚女魔头) 原型。安娜身穿黑白Prada 13 春夏系列印花大衣出现在 2013伦敦秋冬时装周上,这一身内搭灰色花朵打底衫和灰色铅笔裙以及经典的花朵项链,且不评价她的穿着,其招牌式的发型和微笑足以Hold住全场。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Russo)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Russo)同样也是时装周上不能忽视的座上宾。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街拍,Anna Dello Russo身穿红色&白色花朵 Prada大衣搭配白色裤袜以及红色花朵手拿包,脚上那双红黑厚底鞋同样与全身造型相呼应。

左图: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街拍潮人;右图:Prada秀场嫩模

  左图: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街拍,潮人身穿红白拼接印花Prada大衣 ,搭配白色九分裤和金色尖头鞋,彰显欧美独有的潮范儿。右图:2013米兰春夏时装周Prada秀场后台照,嫩模身穿Prada大衣面对镜头各种拗造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