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星竞艳巴黎 张雨绮爱裸色安以轩玩混搭

2013年03月04日10: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地时间3月3日,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中国女星集聚Chloe品牌秀场。张雨绮[微博]一身白裙搭配裸色外套惊艳,娇俏迷人;吴佩慈[微博]白色个性双箭头裙亮相,气场十足;安以轩[微博]白底黑花硬朗外套加上中性短裤亦颇为抢眼。

  精彩视频:新浪时尚巴黎Chloe秀场专访安以轩 

  新浪时尚巴黎Chloe秀场专访张雨绮

张雨绮 in Chloé 2013 SS RTW

  张雨绮身穿Chloé 2013春夏系列,裸色毛织小洋装敞开穿俏皮可爱,搭配白色贴花镂空小短裙、Chloe迷你手袋和复古坡跟鞋,松散小编发,少女气息十足。

吴佩慈in Chloé 2013 SS RTW

  吴佩慈身穿的也是Chloe2013春夏系列。两件式箭头印花水钻短裤成功装嫩,银色包包和银色镂空高跟鞋与银色的箭头标志呼应,腰间裸露增添了一丝小性感。

安以轩 in Chloé 2013 SS RTW

  安以轩身穿 Chloe高肩印花小西服内搭荷叶边雪纺衬衫,黑色的中性短裤,率性十足。水钻链条包+银色平底鞋为整身造型加分不少。

塔卢拉·哈莱克 in Chloé 2013 SS RTW

  塔卢拉·哈莱克(Tallulah Harlech)身穿Chloé黑白配套装,搭配黑丝+恨天高,大秀长腿。

吴佩慈 in Givenchy 2013 Resort

  吴佩慈现身Givenchy[微博]品牌秀场,以一身Givenchy2013春夏系列白色缎面褶皱斜肩连衣裙亮相,和模特一样,搭配了一双普通人很难驾驭的黑白碎格高筒绑带凉靴子。即使遮住了大半条腿,九头身的完美比例仍旧显得人美腿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