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绎复古春装 黑白波点韵味足

2013年03月14日06: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复古装风靡了四季,而在春夏什么元素最为经典和有代表性呢?无可厚非是各种波点,特别是黑白的波点更是古典又俏皮!透视的性感波点衬衫和修身的波点裙都带点好莱坞上世纪的电影女星的小俏皮,诱惑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修身波点裙

  Heidi Klum:修身波点裙

  复古的小波点俏皮又清新,不管是熟女还是loli都能完美驾驭!而heidi虽然已经身为辣妈,但是完美身段还是keep的很好,显得韵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夹克+波点半身裙

  Pixie Lott:皮夹克+波点半身裙

  带点小摇滚的短打皮衣内搭上抹胸蕾丝上衣,帅气中弥漫着笑性感,波点的复古包臀裙更是俏皮又迷人,秀出Pixie的美腿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波点收腰短裙

  Amy Adams:Jenny Packham波点收腰短裙

  Amy Adams 选择 Jenny Packham 2013春季系列的V领波点收腰短裙和Jimmy Choo2013春季系列鱼嘴高跟鞋出席圣芭芭拉国际电影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