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山寨Gucci以假乱真

2013年03月15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柳岩穿山寨Gucci以假乱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柳岩

  柳岩出席电影《画壁》发布会。山寨Gucci秋冬透视长裙穿黑色透视连体阔腿裤以假乱真,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曲线优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柳岩与T台对比

  仔细与T台模特图对比,窄窄的V线被扩大成宽大的深V领,方便突出柳岩的傲人双峰;细窄的腰带被换成了宽大的腰封,以掩盖柳岩厚实的身材弊端;开衩薄纱透视裙也被改成了透视阔腿裤,让白花花大腿更显肉欲感;就连袖长都改成了合身的七分袖。

  山寨礼服女王刘亦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亦菲

  刘亦菲自从08年被揭发穿山寨礼服出席活动后,随后屡屡被发现穿山寨,并且常照虎画成猫,雷焦了粉丝,更被好事者封为“山寨王”。某次活动,刘亦菲以及膝低胸粉红色短礼服出现。照片上网后,有网友立刻指出这套礼服与范冰冰在东京电影节上所穿的礼服相似。从照片来看,范冰冰的礼服长及地,腰部和胸口的做工看起来也比较精致。刘亦菲只是通过把礼服裁短,并做了最简单的腰部处理,把范冰冰一席华丽又不失活泼俏皮的长礼服,硬生生“山寨”成一件十分普通的小洋装。

  春晚礼服最常山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董卿

  有网友爆料称,央视主持人董卿在元宵节晚会上所穿的礼服,其款式是抄袭的。在这篇“郭培为董卿设计的元宵节晚会礼服是赤裸裸地抄袭”的帖子里,网友贴出董卿礼服的原款式,曝光了抄袭的证据。

  为证明董卿所穿的礼服款式属抄袭,网友上传了外国模特所穿该款式衣服走秀的照片,两件礼服唯一的区别在于,外国模特的款式颜色是黑白两色,而董卿的礼服颜色却是大红大绿。随后,网友们除了对该衣服的设计者郭培进行谴责外,还表示,款式抄袭我们见得多了,但是“这(衣服的)颜色换一换,档次立马就下去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