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性感透视装引关注

2013年03月16日09:18  秀美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俐

  国际巨星巩俐身材魔鬼,自然敢于挑战展现完美身材曲线的透视装了。她穿着的这身黑纱礼服,性感大气,垂直的裙摆展现她完美的腰部与腿部曲线, 若隐若现的黑色底裤更添几分神秘风情。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巩俐自信的神 奇和强大的气场,顿时令透视装什么的都成了浮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温岚

  本来就性感野性的温岚[微博],穿着黑色内衣裤,仅披一件薄纱就能来出席代言活动,可见她对自己身材的自信。所以穿透视装关键在于自信,只要有自信敢 秀,就算身材差一点,皮肤黑一点,一样可以秒杀众人,成为最抢眼的女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这一件透视装礼服,极具中国气息,绣花孔雀造型古典婉约,而从大腿处开始隐约露出美腿的设计则显得妩媚性感,非常适合腿长肤 白的吴佩慈,不仅彰显潮流,更能体现古典美,果然是奇妙的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慧敏

  玉女周慧敏也身着透视裙,大秀性感迷人魅力。不过,这款透视裙不同于其他透视装,编织网般若隐若现地露出性感,更是诱惑迷人,抹胸设计,秀出 优美的手臂线条,搭配上棕色手袋,很有韵味;下半身更是若有若无的凸现 白色底裤,神秘优雅。不过,周慧敏虽然性感装扮仍然掩饰不了甜美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冬雨

  清纯的学生妹周冬雨[微博]也玩起了透视性感装扮。她一袭复古波点雪纺裙,蓝色底裤若隐若现,看上去清纯无害,实际别有一番性感滋味,看来纯情少女 玩起性感来,也还是无人能够抵挡这样的魅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