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的戛纳礼服日记 女神速成记

2013年05月23日07:4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范冰冰出席了《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戛纳举行的“年度最佳国际艺人”颁奖酒会,“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是该杂志为了表彰在艺术、商业与时尚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的艺人而首次设立的奖项。而此次《好莱坞报道》将这个首次设立的奖项颁予了范冰冰,以肯定她在国际舞台上取得的优异成就。揽获殊荣的范冰冰戛纳行也就此完美收官,戛纳工作结束后她也将继续赶往加拿大进行电影《X战警前传2》的拍摄。接下来回顾范冰冰2013在戛纳的经典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神速成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3早春度假系列

  小编点评>>>范冰冰终于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国际范,5月19日范冰冰在戛纳举行的“年度最佳国际艺人”颁奖酒会上获得了“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的殊荣!用华丽的花朵蕾丝展示喜悦的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透视Elie saab礼服

  Elie Saab 2013春夏高级定制透视礼服

  小编点评>>>优雅大方的白色Elie saab礼服,展现了范冰冰的高雅一面搭配简约的高跟凉鞋和珠宝凸显大方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透视Elie Saab礼服

  Elie Saab 2012秋冬高级定制透视礼服

  小编点评>>>黑色透视性感迷人的Elie Saab礼服,黑色让范冰冰身材更显修长,一个LV手拿包彰显时尚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Ulyana Sergeenko礼服

  Ulyana Sergeenko 2013春夏未发布高级定制礼服

  小编点评>>>小编认为这是,2013戛纳电影节中范冰冰最美的礼服,俄罗斯品牌Ulyana Sergeenko经典的V领设计凸显女性曼妙身材曲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