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衣搭配 8种穿法打造轻熟女范儿

2013年05月29日06:5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所谓轻熟女,是指年轻美丽、气质高雅、谈吐得体、自信成熟又善解人意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美好到异性渴望、同性羡慕嫉妒恨,但是在这个个性为王、潮流称道的时代,要没点时尚怎么能夺人眼球呢?今天,小编就为美眉们来介绍八款穿衣搭配技巧,教你轻松打造轻熟女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开衩裙

  白色衬衫随意的挽起袖子,再轻轻的将扎出一个帅气迷人的结,黑色高腰开衩裙将美眉修长的美腿勾勒的格外纤细迷人,黑色T字高跟鞋的搭配更是将美眉柔美的成熟范儿打造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白色背心短裤套装

  米白色背心短裤套装搭配,将美眉凹凸有致的身材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嫩粉色高跟鞋又将美眉纤细的美腿拉伸的更加修长匀称,很适合度假出游的一身轻熟女装扮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印花复古衬衫搭配黑色短裙

  蓝底印花复古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将美眉白皙纤细的美腿衬托的格外修长,黑色圆框复古墨镜与黑色鞋子的搭配给人一种街头摩登范儿的感觉,很有气质的一身轻熟女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黄色波点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

  明黄色波点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淑女与休闲的完美结合。粉色包包与黄色裙子、蓝色鞋子形成了鲜明的色彩碰撞,很惊艳的色彩搭配,这样一身装扮恰到好处的将美眉九头身完美身材展现出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