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巧搭配 秀出女人味

2013年05月29日06:51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灰色套头休闲T恤搭配鱼鳞图案包臀裙

  灰色套头休闲T恤搭配鱼鳞图案包臀裙,柔美中略带一丝帅气。白色尖头高跟鞋的搭配,将美眉纤细的美腿拉伸的格外修长,很有女人味的一身装扮,适合通勤一族的女性穿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粉红色波点图案连衣裙

  粉红色波点图案的连衣裙搭配粉色单肩包,再配上一款玫瑰红色单鞋,整体搭配以粉色为主给人一种恬静柔美的感觉,头上圆框墨镜的搭配又神奇的打造出轻熟女的气质范儿,很适合高个子女生的一款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灰色通勤连衣裙

  灰色通勤连衣裙雪纺的设计给人一种柔美女人味儿的感觉,搭配金属色手拿包和嫩粉色高跟鞋,将美眉柔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很适合OL一族的轻熟女装扮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抹胸T恤

  黑色抹胸T恤衫将美眉白皙的臂膀展露出来,搭配白色小脚修身铅笔裤时尚有型,粉红色蝴蝶结单鞋和黑色细带单肩包的搭配为整个装扮增色不少,很适合度假旅行的一身轻熟女范儿的装扮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