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撞衫艾玛 娇小女爱迷你连衣裙

2013年06月19日07:2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无论是短裙还是短裤,都可以轻松塑造高挑感,不仅MM们会喜欢,众多女明星也不例外。近日,很多活动现场,娇小明星们都穿上一款连衣短裙,秀出性感而修长的美腿,打造高挑显瘦的造型。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PK艾玛

  孙俪 PK 艾玛------》》》水墨画小礼服

  小编寄语:6月15日,孙俪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身穿水墨画小礼服,恰好与“小魔女”艾玛之前在2013MTV颁奖典礼的衣着相撞。虽说我们的“娘娘”也算前辈,但在艾玛面前,这身装扮不仅没有显示她的娇小,反倒凹凸有致的身材显得有点魁梧。相比之下,“小魔女”艾玛是更胜一筹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xime Simoëns

  Maxime Simoëns 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玛

  艾玛------》》》廓型连衣短裙

  小编寄语:前些日子,出席珠光宝气首映礼的艾玛,一身廓型黑色连衣裙,使作为童星出身的她摆脱了稚嫩,赋予几分柔美的女人味。短裙的长度,更是露出白皙而修长的美腿,使我们的“小魔女”增添了几分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推荐搭配:

  ①.McQ Alexander McQueen迷你连衣裙

  ②.Eddie Borgo螺旋链状手链

  ③.Charlotte Olympia处女座潘多拉手拿包

  ④.Charlotte Olympia美西高跟凉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桂纶镁------》》》深蓝色双绉迷你连衣裙

  小编寄语:自从桂纶镁为“沙宣”代言以后,黄色亮发干净又大方。配以这身深蓝色双绉迷你连衣裙,更为造型加分。百褶的裙摆,背带的设计,短裙的长度,不单单修饰了桂纶镁曼妙的身姿,更是塑造典雅的高挑造型,令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