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钟爱迷你连衣裙 显瘦显高

2013年06月19日07:23  爱美网 微博
林心如

  林心如------》》》白色镂空迷你连衣裙

  小编寄语:《还珠格格》里面的“悲情女”紫薇格格,一身白色镂空迷你连衣裙,使得她焕发了新的活力,一改从前的楚楚可怜。只不过,紫薇格格应该是最近发福了,晒太阳太多了,白色裙子反倒显得她好黑,即便娇小身躯显高挑,也多了点女强人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董洁

  董洁------》》》粉红色迷你连衣裙

  小编寄语:离了婚的董洁,跟了王大治,看来是混的不咋滴。脸上皱纹明显,还学年轻人装嫩。粉红色的迷你连衣裙,娇小的董洁,长长的细腿反倒是挺美的。只不过,老气横秋的岁月依旧是遮盖不住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采洁

  郭采洁------》》》碎花迷你公主连衣裙

  小编寄语:近日,电影《小时代》赢来了观众们的期待。作为主角之一的郭采洁也频频出镜。前些日子,参加公益活动的她,以一身碎花迷你连衣裙亮相,甜美的公主气质和她的声音十分匹配。高挑的造型,又让观众注意到她的另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李渊

  孝渊------》》》白色双层薄纱无袖迷你连衣裙

  小编寄语:前些日子,孝渊以一身白色双层薄纱无袖迷你连衣裙一同参加了活动。荧光色的高跟鞋,点亮了全身。浮雕钩花的精致技术,使得造型更加细致,展现女人细腻的性格。娇小的身躯,散发无限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乐瞳

  乐瞳------》》》白色吊带迷你伞裙

  小编寄语:TVB近期传出了许多不好的传闻。而作为新生代明星的乐瞳,慢慢地进入观众的眼帘。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她娇小的身躯都散发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就好比这天,她以一身白色吊带迷你伞裙参加电台的活动,始终不能摆脱稚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