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高腰阔腿裤 彰显知性气质

2013年06月21日07:41  PC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珠

  除了腰线提高的裙装之外,纯色高腰的阔腿裤也是很适合丰满女生的秘籍。如果双腿不够修长,阔腿裤会让你的腿显得更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拉长双腿的比例。朱珠宽松衬衫搭配纯色高腰阔腿裤,点睛的腰带把身材比例划分为二,尽显修长双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八

  单品推荐:
Equipment白色衬衫 1276RMB
Gucci阔腿裤 5831RMB
VINCE CAMUTO手提包 1522RMB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单肩包 1074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歆艺

  对于亚洲人,更适合高腰款的阔腿裤,原因很明显,我们没有欧美人高挑,所以更适合驾驭高腰款,这样的好处就是:在显高挑的同时,我们不像欧美人那样变得“人高马大”。像张歆艺这样7分的阔腿裤也是很明智的选择,露出一截小腿让双腿更显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九

  单品推荐:
Equipment白色衬衫 1276RMB
MSGM阔腿裤 1689RMB
Enzo Angiolini豹纹高跟鞋 522RMB
Mulberry 双排扣夹克 7985RMB
MOSCHINO无袖衬衫 3101RMB
Lanvin蛇纹手拿包 20884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维多利亚

  抢眼色橘色的高腰阔腿裤,时尚又优雅,十分经典,即使今夏穿了再过几年都不会过时。高腰的设计也完美的收紧腰身,显露最佳身材比例。简单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利落脱俗,加上一双厚底凉鞋,行走间的摆动令若隐若现的脚踝更加撩人。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