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绣国色华夏礼服 访NE-TIGER创始人张志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4: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北虎总裁张志峰出场解说

  2007年11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发布)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拉开序幕。已经是第六次,中国第一奢侈品品牌NE•TIGER东北虎的发布会成为时装周开幕盛典——2008 NE•TIGER高级华服系列眩目登场。NE•TIGER此次开创性的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体现中华民族复兴精神的“锦绣国色 华夏礼服”系列,预示着中华礼仪之邦服饰文明复兴的一个新开端,也昭示出中国奢侈品文化新兴的浓重一笔。记者就此次开幕大秀采访了NE•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先生。

  (个人简介:张志峰,NE·TIGER东北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主席团主席之一。张志峰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第一人",致力于中国奢侈品文明的复兴与新兴,将NE·TIGER东北虎打造成为皮草、晚装和婚礼服的国际顶级品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