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绣国色华夏礼服 访NE-TIGER创始人张志峰(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4: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白牡丹

  问:做为连续五年担纲中国国际时装周开(毕)幕的品牌,NE·TIGER 考虑什么时候到其他国际时装周上做发布?

  张志峰:中国国际时装周到今年走过了11年的历史,这期间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设计师参与其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走出国门,到世界其他发布会发布自己的潮流见解,可以说,这些都是中国时尚业的进步。然而,近代的时尚话语权及时尚模式和标准是二战后西方建立的,在过去几十年里,世界时尚界的话语权一直掌控在西方,后来的日本的发展是个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例子。如果中国时尚界(特别是媒体)仅仅停留在以紧跟西方潮流为目标,以有多少中国设计师去过巴黎,伦敦,米兰,纽约等时装周做过发布会而衡量中国设计师和中国时尚界,这个标准就太低了。中国时尚业要站得高,敢于引领,敢于做游戏规则和标准的制定者,敢于抛开小我品牌的私利而联合在一起为推动中国时尚业的发展而共同做大事情!

  正是依靠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的品牌发布会,中国国际时装周才能越来越接近成为能与巴黎,伦敦,米兰,纽约和东京等时装发布会抗衡的平台。中国时尚界想做成大事情,品牌一定不能急功进利。在这方面,NE·TIGER做为中国时尚行业的领军品牌,更是责任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