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香肩裸露十三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49 ELLE中文网

  深谙穿衣之道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在多个国际盛典上的亮相皆令人瞩目。仔细观察下,子怡无论出席隆重的颁奖典或是休闲PARTY,大多选择裸露香肩的服装款式,这成为她表达个人自信与魅力的最佳着装方式。现在就小编跟一起回顾子怡历届颁奖典礼最经典的香肩裸露“十三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衣着重腰部和胸部设计

  新潮前卫的礼服裙,上衣着重腰部和胸部设计,使她的身材更加立体。

  搭配TIPS:千万不要画蛇添足再带上长项链了。

  推荐搭配:短项链

  香肩迷魂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的山茶花珍珠项链在整个着装中起到了点睛之妙

  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子怡选择了最保险的经典黑白配。Chanel的山茶花珍珠项链在整个着装中起到了点睛之妙。

  搭配TIPS:黑色着装的突破口,或许是找准属于你的那款配饰。

  推荐搭配:多层次长款色彩项链。

  香肩迷魂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