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我要把吉祥穿上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0:39 精品购物指南

  再有10几天的等待,便是中国红大放光彩的时候。2008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和磨难,对8月8日的期盼,已经远远超越了一个运动盛会所能包括的内涵,它承载的是14亿人的梦想。“中国吉祥!奥运吉祥!我们吉祥!”每一颗中国心里,都有着这样的呼唤!让我们戴上属于东方的“吉祥”首饰,在这个全世界聚焦中华的日子里,为祖国加油喝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雪纺纱裙Rainbow studio

  我们特别邀请了胡可,一起来策划本期的“吉祥”主题,为我们的盛会、为我们的中国,也为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祈福。

  和系列玛瑙项链 美伊

  鼓型耳环 美伊

  A 明星秀吉祥

  地震过后,人们心中还在隐隐作痛,但此时此刻,我们更需要的是站起来的力量,明星们总是行动在众人之前,除了身体力行地做慈善,他们还带头将吉祥戴上身,祈望吉祥平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石材质的首饰搭配健康自然的绿色

  5月12日,章子怡在出席Christian Dior Cruise 09新款发布秀时,选择了玉石材质的首饰搭配健康自然的绿色,有浑然天成般的祥瑞之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