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我要把吉祥穿上身(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0: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能招财进宝的珐琅彩蟾蜍胸针Norman 26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驱凶辟邪的蛇形镶玛瑙戒指海盗船398元

  搭配诀窍

  佩戴动物珠宝最需要注意的是明确它本身的设计风格,需要做到个人气质、服装风格、珠宝风格三者的统一。

  1.长相清纯甜美的年轻女性比较不适合太张扬的虎或者蛇形首饰,可以选择燕子、小鱼等造型的首饰佩戴,既符合性格特点,同时还具备了吉祥的寓意。

  2.动物形的玉石首饰往往本身的色彩比较抢眼,因此需要注意服装和首饰主色调的协调呼应。且建议选择设计、色彩都相对简洁的服装搭配。

  3.建议全身只以一种动物造型首饰为配饰重点。如果还要搭配其他首饰,不要超过两件,注意分清主次,同时保持首饰风格和主色的一致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