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直击杭州美女撞色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街头景中集合了几大包包的时尚元素,黑色漆皮包、金属色包和白色大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基尼式的彩色吊脖内衣是今年的热门

  撞色就要什么都敢撞

  A 波普就是夸张的图案、饱满的色彩、各种造型的文字、形态各异的线条,把这一切自由组合,并跳跃至服装上,以最大的能量发挥出它们的张力。

  B 叠穿同样是今夏热点,尤其是懂得运用吉卜赛风格的泳衣款胸衣是叠穿的至高境界。一件色彩艳丽的胸衣,外面搭配一件同样颜色很炫的吊带衫或低胸短衫,露出哪怕仅仅是胸衣的一条边,都可以令你在今夏跻身时尚行列。

  C 无论是波普还是叠穿,都涉及到配色的问题。原则是能撞就撞,什么都要敢撞!即便是红和绿这两种自然界中极致的颜色,完全可以搭配在一起碰撞出火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