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月 怎么穿裙得体又抢眼(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1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ITIE 新品未定价

  TIPS

  1.秋冬季节气候干燥,裙装和丝袜之间容易起静电,走起路来裙子全部扭曲得贴合在大腿上,很煞风景。在出门前用双手轻轻地在丝袜上涂抹一层护手霜,就能很好地防止静电的吸附。

  2.办公室一族或开车一族的女性总要面临着起身后大腿前面很多褶皱的尴尬,随身携带一个小的纯净水喷雾瓶,在起皱的地方喷洒三五下,尴尬就能立竿见影地解决掉。

  3.秋季是爱刮风的季节,很多女性会面临阵风吹来裙子不服帖的尴尬事。我们可以自己DIY,向国际高级成衣品牌学习,在裙衬下摆镶钉小的垂坠。可以是漂亮的珠子,过时的项链坠等,即便不小心显露出来也会是很好的点睛装饰,也更能让裙装垂顺服帖。

  执行撰文/孙玲 单品拍摄/李树家 部分图片/TPG 参考购物地点/新光天地、国贸(IT)、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东方新天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