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百花红毯 徐静蕾平胸穿V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51 新浪女性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百花奖的红毯让我们看到了大陆明星的无限可能性。虽然作为新兴时尚行业,尚不能够吸引很多大牌赞助商的加盟,但颇有噱头的是,十大服饰设计师都有为明星的专门设计草图亮相,并且在红毯上演了设计师与明星共步秀,也算一大亮点。

  十大设计师各个都颇有主题,有陶虹演绎的绛红色公爵夫人;袁立演绎的迈阿密风云;姚晨演绎的海的女儿;小宋佳演绎的甜蜜生活;瞿颖演绎的阮玲玉;董洁演绎的罗马假日等等。而仔细纵观,十大设计师的美好设计却未必能由明星展现出设计精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静蕾素雅白裙超薄如纱 美胸若隐若现

  骨感的徐静蕾居然选择了深V吊带长裙,居然还是真空上阵,其勇气之可嘉,真要令我辈拍手,不愧是敢型敢秀的白羊座。可惜平平飞机场,还不集中,真得无甚看头,颈间的皱纹又太过明显,令优雅发型也相对失色。但是,为着玉女敢于尝试的勇气,我们还是要鼓一鼓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花电影节红毯 苗圃瞿颖高挑斗艳

  瞿颖的阮玲玉够波普够炫,但却没有阮玲玉的温婉圆润;苗圃的泰坦尼克号,似乎完全牛头不对马嘴,一点点奢华印象全无。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