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百花红毯 徐静蕾平胸穿V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孔维晚装露美腰美腿似希腊女神

  孔维的这一身银白色露背晚装灵感来自特洛伊,银白亮片的古希腊风晚装;立体剪裁的褶皱;文胸式的上衣,果然整个设计都闪动着海伦娜光辉熠熠的神采,但是,但是,孔维的侧面赘肉简直令人惨不忍睹,也让特洛伊,只能沦为一个虚幻的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夺标》主演吴天瑜秀爆乳

  吴天瑜的低胸深V领礼服突显了诱人双峰,不过,腋下的赘肉由于缺少包裹,显露无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晨白色晚装流线型线条

  最好的也许是姚晨的海的女儿,蓝白灰色相间的多褶皱镶亮片的背心吊带,前面看展现的是清纯与高雅,后面却是流溢的性感,交叉肩带展现出漂亮背部,据说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海的女儿,为此,特意用亮片,鱼尾及后拖尾来展现鱼鳞效果,但是总体来说,姚晨的感觉还是明朗了一点,少了几分忧郁与飘逸,可惜的是,丸子包包头又丧失了海的女儿那海藻般长发的幽深意境。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