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妙招打折货里淘到秋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又是打折季,面对众多诱惑,还是从基本款的夏装入手,抱着为明年夏日储备能量的观念,就太落伍了。夏装相对秋冬装每年变化更大,纵使是基本款的东西,真到了跨年的夏日,也往往因为太“大众”而成为永远的压箱货。因此,在这个档期,真正的淘货高手会毫不犹豫地首选新一季也可搭配的款式,充分挖掘夏装轻薄、色彩丰富、可以和秋冬装混搭的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还可以秀到秋的及膝裙装

  总原则:换季先换色

  首选亮色为秋添彩

  色彩是对视觉的首要冲击,毕竟无论任何款式的服装都脱离不了色彩二字,换装不如先换“色”,尤其在这个绚烂的秋季,色彩成为秋季新装最关键的基调,而秋天的萧瑟也需要用充满生机的艳色来调和。因此,趁打折时,建议多亲近彩色。

  打折首选

  大红、明黄、湖蓝、紫粉、绿色……这些高纯度的亮色在带来视觉震撼的同时,也肩负着为你厚重秋冬装提升活力的重任,在面临众多选择时,就率先从这些秋天也流行的色彩入手吧。

  大面积亮色的出镜率不会太高。建议挑选亮色服装时,侧重款式以容易和外套等叠穿的衬底款式为主,挑选余地也更大。

  活跃单品1 裙装

  层叠及膝、Party装加值优选

  夏天的裙装大多轻薄,但在早秋很容易变身为Party装,重点在于选择带有华丽、闪亮、荷叶边等晚装风格的款式。

  打折首选

  及膝裙占据在长裙和迷你之间的尴尬地位,在这一季的T台上得到平反。没有长裙的拖沓,迷你的轻佻,也能够轻松出入办公室等各种场合,可重点关注。

  材质轻薄的塔裙到了秋天可以直接变身为Party装,在这个季节不妨重点入手。蛋形廓形的衣裙灵感来源于建筑的解构,硬朗的线条和流畅的剪裁也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谨慎选择

  工装风格与秋季潮流的大方向有些背道而驰,所以采购风靡一夏的背带裙前,就要三思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手袋 (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Tungstar 图)

  活跃单品2

  金属漆皮 “大”“方”助秋

  上世纪80年代女强人的形象在秋冬季回归,造就线条坚硬的大型手袋持续大热,其中闪耀的漆皮及金属色更是首选。

  打折首选

  春夏盛行的大型手袋在秋冬依然流行,趁打折时添置,非常划算。

  秋冬流行的格子图案,带有童趣的挂饰,都是值得挑选的小细节。

  谨慎选择

  草编、透明的PVC等只适合在春夏季出现的材质,在新的一季已经不合时宜,可以排除在购物清单之外。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