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妙招打折货里淘到秋时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下市的裤装 (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活跃单品5 裤装

  要么肥死 要么瘦死

  裤装是北京秋季的主流,今年宽腿裤和窄腿裤这两个死对头平分秋色,紧身的抱住线条不放,宽腿裤有的则把裤角放大到裙子般飘逸。

  打折首选

  宽腿裤要选择垂坠感比较好的面料及线条流畅的款式。

  Kate Moss带红的窄腿牛仔裤、铅笔裤在近几季一直热门,今年秋冬仍不例外。你所需要注意的,只是质料是否适应秋季的气候。

  窄腿裤袜充分担当起点缀、解构、保护春光等各种艰巨任务,尤其是九分的长度,秋天同样走红。

  谨慎选择

  多口袋的工装裤在这一季暂时退出时尚舞台,千万不要为打折后的价格蒙蔽做出冲动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高跟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活跃单品6 高跟鞋

  最适合延续到秋季的搭配

  夏季走红的经典款式的漆皮船鞋及晚装鞋也是打折季的精明选择,易于搭配各种风格服装,折后合理的价钱也令你少了负担感。

  打折首选

  高跟鞋是永远备受女人青睐的,今年秋冬T台40年代风潮回归,绝大多数模特都是穿着超高超细的高跟鞋,尤其是漆皮或闪亮材质的,展示出女人魅惑的一面。

  经典的方头粗高跟船鞋,在今季的秀场上有突出表现,是打折季非常恰当的选择。

  谨慎选择

  夏季流行的草编以及透明PVC质地的凉鞋,夏季特色明显,到了秋天基本可以束之高阁。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