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短裤毛衣混搭风 普通女郎瞬间变夺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4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又到了乍暖还寒的初秋,短裤配毛衣的混搭风再次吹起,这一消魂搭配成为本季又一热门搭配。几件并不起眼的衣服经过精心的搭配和装饰,瞬间就变得时尚夺目。腿型好的MM们不妨尝试一下短裤轻松过冬的时尚穿法。搭配俏丽的短裤,曼妙的长靴,突出性感的翘臀,让双腿尽显诱人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臆见简单的长T恤,你不是秋季美人谁是

  搭配建议:牛仔短裤是经典又百搭的热门单品,磨白的设计不会土气过时,搭配臆见简单的长T恤,你不是秋季美人谁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尝试 “嫩”色组合

  搭配建议:短裤混搭的最大看点除了丰富的叠搭层次之外,最值得学习的就是对色彩的把握。多尝试 “嫩”色组合,不要老是把自己穿得灰头土脸的。

  韩式搭配小知识之层次

  韩式混搭最“可歌可泣”的贡献,就是教会了大家穿衣要有层次,长短层次,厚薄层次都要体现出来,最佳状态是让服装与身体融为一体,不刻意但感觉到很精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