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刘亦菲走光看明星如何聪明穿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

  最容易走光Top2:抹胸款式

  抹胸的款式虽然简洁、大方,但是最忌讳腋下有赘肉出现,因此有收拢效果的内衣能让小肉肉顿时不见。

  聪明对策:腋下的赘肉不仅仅需要收拢效果的内衣,平时穿内衣也需要选择好合适的款式,合体的无痕内衣能有效防止副乳的产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的超短裙给女人的妩媚和性感都加分

  最容易走光Top3:超短裙

  黄色的超短裙给女人的妩媚和性感都加分,飘逸的裙摆让柔美的优雅气质倍显。灯笼袖的款式给人贵气的宫廷感。

  聪明对策:今秋流行的超短裙面料都很轻薄,很容易受到风吹就飘起来,安全裤不仅仅是必备的单品,也要尽量注意自己的仪态,不让走光的尴尬发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