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刘亦菲走光看明星如何聪明穿衣(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薄的面料会让内衣的颜色完全暴露出来

  最容易走光Top7:薄透上衣

  轻薄的面料会让内衣的颜色完全暴露出来,除非你想玩一把内衣外穿的前卫着装法,相信谁也不想让别人盯住你的背后吧。

  聪明对策:肉色内衣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别以为白色配白色,红色配红色就安全了,只要是服装容易透出内衣色彩,就一定要选择肉色内衣。这,是夏天必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身的服装最忌讳的就是内衣太紧身

  最容易走光Top8:贴身服装

  贴身的服装最忌讳的就是内衣太紧身,背后的勒痕会让你看起来像个粽子,再骨感的女孩都会让你显胖。

  聪明对策:无痕的内衣能轻松让你解决这个尴尬,搭配任何服装也不会有任何痕迹,再也不会担心这样的尴尬出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