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5-14厘米高跟鞋改变你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24  《希望》

  女人与高跟鞋,本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Tom Ford大师佐证:“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怎么谈得上性感?”高跟鞋与性感有关?答案是:“当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入门级:5-7厘米高跟鞋

  为高跟鞋分级

  时尚秀场上14厘米高的鞋跟稀松平常,固然令模特惊艳全场,但穿上却可谓是步步惊心,就算是专业级的模特,也会有绊倒的情形发生,更不用说如你我这般的普通人。因此,高度正是选择高跟鞋的首要课题。

  入门级:5-7厘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阶级:10厘米高跟鞋

  进阶级:10厘米

  10厘米的高跟鞋很具诱惑性,尤其是细跟晚装鞋,大多都维持在这个高度。要在10厘米的高跟上行动自如,不是所有人都能办到。不过,也可以选择前面垫高的粗跟款,能够减少不安度,也显得颇为优雅。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