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华丽美饰将你打扮成下一部韩剧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2:12  精品购物指南

  俊男美女、时尚配饰、秀丽风景、浪漫故事,再加上优美动听的主题曲,这是韩剧让观众越看越入迷的五大法宝。女孩子容易沉浸在蜿蜒曲折的剧情中不能自拔,热泪狂飙的同时却不忘欣赏女主角好看惹眼的配饰,每每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一件件灵动诱人的美饰早已勾去她们的七魂六魄,让其欲罢不能,恨不得马上夺来自己享用,却无奈韩国距离遥远,想要购买几乎成了一个奢侈的愿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华丽美饰将自己打扮成下一部韩剧女主角

  本期配饰专栏特意挑选近期循环热映的4部韩剧,与大家分享剧中的华丽美饰,同时教你如何挑选形似神似的“仿品”,并将它们为我所用,将自己打扮成下一部韩剧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女宥熙

  精明干练大女人

  代表韩剧:《魔女宥熙》

  搭配主张

  1.Oversize首饰颠覆职业装扮

  低调沉闷的职业装需要首饰的点睛,Oversize的耳饰、项链搭配单色或格呢的正统套装,立刻将大女人的王者风范彰显出来。

  2.大胆混搭效果更棒

  耳环与项链的呼应可以减弱大件首饰混搭产生的纷乱感。比如,耳环与长项链都有大圈做装饰,或是项链与耳环均有呈旋拧状的金属环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