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北京高校女生深秋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上衣:400元左右/VERO MODA;包,150元购自动物园

  金秋11月,天气逐渐转凉,可爱的高校女生们是怎么装扮自己的呢?寒意赶不走女生们对时尚潮流孜孜不倦地追求,服装大都集中在华美单品上,款式各有特点。现在,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北京高校中看看可爱的女孩们是如何把握潮流时尚,熟练运用搭配技巧,玩转这个精彩秋天的!

  值得推荐的是沙质连衣裙外面套上短款外套,甜美可爱。红色蝴蝶结装饰提包很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皮草外套,2300元/ONLY

  白色皮草外套优雅成熟,和瘦身下装搭配体味浑然散发的优美线条。精致中靴当然也不能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