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熟女必知内衣换季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35  金羊网

  安莉芳智慧肩带Bra299元独创的智慧肩带技术,避免了肩带随意滑落的尴尬。肩带亦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左右、前后交叉,倒扣、斜扣,绕颈……让内衣肩带轻松与各类时装完美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莉芳

  女人对内衣的宠爱多少有一点自恋的意味,曼妙的弧线、性感的蕾丝、变幻的色彩,加上重塑身型的神奇功能,内衣勾勒出都市女人关于身体的想象空间。季节轮换,私密的内衣亦有了新一季的潮流物语,让女人的身体变得更玲珑有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服诱惑

  安莉芳超低心位Bra399元独特的专利“U”形骨架支撑内衣,在保留传统内衣承托造型功能的同时,将内衣的心位连接部位大幅降低,让女人可以随心选择各式低胸外衣或礼服。

  属于晚礼服的时空里,Bra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选对了,它能让女人的身材变得更性感,选得不好,它则会放大身材的不足。

爱吧】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