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又瘦又靓 时髦女必备6款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风衣,是女装成衣化的一场时尚革命。风衣外套向来是秋冬时尚的主旋律,除掉其功能性以外,风衣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时尚态度。从20世纪就开始成为主流的风衣,在这一季回归中性复古风范并发扬原本经典设计款式,从面料上、廓形上、装饰和解构上推陈出新。各种未来感反光材质、皮草装饰、复古法兰绒,巧妙地结合军装、宫廷、建筑等设计灵感,让经典款式与创新完美融合,演绎出属于今冬的风衣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季军装情愫萦绕时尚舞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 Miu 11900元

  军装双排扣

  像是祖母旧衣柜里的那件古老风衣,今季军装情愫萦绕时尚舞台。双排金铜扣、袖襻、军衣领形、铆钉装饰,所有的军装风格都集中体现在硬朗线条下的妩媚风衣表情。帅气的瘦腿马裤、高筒皮质的流苏军靴都是军装风衣的最佳拍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