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装扮 穿条纹针织要温暖也要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纹

  跳跃的条纹毛衣依然是今年冬天的热门选择,如果外套的色彩比较沉闷,那么条纹毛衣将是最佳的选择。今年冬天流行的条纹毛衣的色彩比较低调,黑白条纹、蓝色系条纹、灰黑搭配的条纹毛衣最多。

  流行趋势:黑与灰的经典搭配,给条纹加上无限韵味,大V领设计性感而时尚,一定是年轻MM们效仿的最佳对象。

  搭配建议:直条纹的衬衫应该选择简单的裤子或裙子,如果你的大腿较粗,可以选择花样简单、颜色较深、面料轻薄的长裤或斜纹的低腰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娜拉

  流行趋势:宽条纹容易造成视觉膨胀感觉,修身裤是最佳搭配。剪裁和体的短外套显露出腰部完美曲线,同样人气十足。

  搭配建议:胖美人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条纹钩织衫,(如永恒流行的黑色),不要横向,少用竖向,最好用斜纹。

  点击进入>>>“潮流服饰”论坛,看怎么穿最美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 搭配 帽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