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网上购物美眉失败经验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24  新浪女性

  如今网上购物风行,以低价优质新款的方式让众多的繁忙女性可以足不出户即可打造出最亮丽的自己。但这也是它的死穴,由于买家不能看到实物,辛辛苦苦等到寄来的衣服与自己理想的完全不同,以下列举出一些卖家宣传图片和实物的对比照片,希望网上购物的MM们吸取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质感差异

  点评:此宽外套无论从质地、颜色、样式,很明显与模特身上的外衣截然不同,完全是两个档次的东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差异

  点评:实物的颜色偏蓝,没有模特身上衣服的黑色那么纯正。质地也不相同,没有下垂质感。模特衣服下部没有任何装饰,而实物下部有不算小的口袋。

  小编支招

  查看卖家的好评度和顾客评价,现在网站基本都设有“卖家信用 / 好评率”,因此想要减少损失最简单的就是注意看别人给他的评价和评价度是百分之几,最好可以咨询买过此件商品的其他买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