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聪明女人穿一件搭出帅气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8  新浪女性

  中性并非一个随随便便的概念,并不是男人翘起兰花指,女人登上大头鞋那么简单,它是一种生理与心理的平衡,是酸碱中和后的最佳性比,是“过犹不及”的经典诠释,也许只有这样的男人和女人才更纯,更符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搭配Tips:简单的围巾轻松的围在脖子上,带来帅气感觉。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针织衫,造型舒适惬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心如

  搭配Tips:针织开衫也能营造中性风,搭配要点在于简单不花哨的款式,窄腿牛仔裤和靴子更加凸现干练感觉。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生理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