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针织衫从8点美到2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16  新浪女性

  编者按:针织衫在08年的冬季大有占山为王的架势,因为温暖的气候让大家可以舍弃掉厚重的外套,式样各异的针织衫柔软贴身并且轻便自由,于是MM们纷纷置办起了针织衫来好好过这个色彩艳丽的冬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尔顿

   搭配TIPS:大家在服饰的选择上总会忽略头发与衣服颜色的搭配,亚洲人的本真深色头发很有分量感,搭配的色彩上浓浅都很适宜,但如果你染成了浅发系,就要好好考虑与针织衫的搭配,面料上的局限性令头发容易显得毛躁,所以建议选择保险的黑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搭配TIPS:厚实又宽大的毛衣更适合骨架玲珑的女性,即使穿的很多,也不会有臃肿感,肥胖的女性建议不要依靠肥大的衣服来遮掩身材,这样只会弄巧成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