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支招冬日怎么穿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1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明星昨天穿得什么,今天穿得什么,明天又会穿什么,永远都是大众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离时尚最近的一群人,当我们还在后知后觉的时候,他们早早的就预告了流行的趋势,下面小编带你看明星在寒冷的冬日怎么穿连衣裙时尚又保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女的甜美,淑女的风范,熟女的优雅

  搭配Tips:紫灰色有些高雅有些神秘有些疏离感有些冷漠感,但A版的娃娃衫,可爱的大蝴蝶结与紫灰色碰撞之后,竟也融合得微妙异常,使郭羡妮有少女的甜美,有淑女的风范,也有熟女的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semary的网眼的罩衫若隐若现

  搭配Tips:不得不说这是将火辣与冬天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在露肤有限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述说了性感两个字,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