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女OL温度时髦不必2选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28  《GOOD好主妇》

  喜欢在冷风中裹在美丽的大衣里前行;喜欢穿着厚厚的毛衣,端一杯咖啡待在有雾气的咖啡馆玻璃窗后;更喜欢穿上一条不张扬的裙子,坐在Party角落看红男绿女。面对室内外气温的强大落差,温度与时髦似乎变得很矛盾。来跟着学搭配吧,一定不会再有二选一的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毛袖大衣 JOAN DAVID 9000元 高领毛衫 EQ:IQ 1000元 棕色皮靴 百丽 96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羊绒大衣 PORTS 4599元 胸花 PORTS 1459元 耳环 Folli Follie 968元

  行色匆匆--奢丽羊绒

  羊绒大衣逐渐摆脱所谓的“经典”款式,开始被时尚的线条勾勒,大大的皮草袖子、花苞一样的下摆形状、军装的立领加双排扣……让奢华美丽起来,就是你该选择的那一种款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