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装扮 巩俐好身材全靠聪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3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富有魅力的体态,加上具有现代感的服饰和那自然、得体的举止,让巩俐具有一种光彩照人的现代时尚。 在国际影坛打拼多年,巩俐的穿衣风格越发具有国际巨星的风范,古典美与现代感完美地融合在这位魅力超凡的女人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帅气随性

  搭配指南: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帅气随性,一旦加入光泽感的元素,这一身搭配立刻星味十足。深色牛仔裤塑造下半身线条的作用十分优秀,同时显得含蓄低调。棕色的腰带带来西部牛仔的风情,过渡上下身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胸部下方的系带设计突出胸部

  搭配指南:灰色的针织两件套兼顾温柔母性和闪耀知性,非常适合中年女性穿着。胸部下方的系带设计突出胸部,强调了女性完美曲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