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0度左右穿马甲漂亮又保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02  新浪女性

  编者按:马甲是一种吸收了传统和复古元素的时尚装扮,改良后的马甲不但可以轻松打造时尚、有个性的形象,也很容易就能够与潮流融为一体,利用马甲的1+1搭配,更是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千变万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青绿色彩提亮肤色显年轻

  搭配TIPS:羽绒马甲是最具保暖功效又不会显得臃肿的单品,与夏天缤纷的衬衫搭配,让冬天变得温暖有色彩缤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年四季的黑色内搭非常经典

  搭配TIPS:黑色内搭是一年四季必备,低调的颜色配合协调强调了中性的内敛,腰间稍有亮色的腰带为整组服装增加了妩媚的女人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