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揭秘明星必BUY衣衫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06  《风尚志》

  编者按:谁家的衣衫又成为明星的挚爱,是每个达人都不能错过的一手讯息。长到不能再长的西服、摄人眼球的亮面Legging、或是带有朋克风格的短靴和黑色流苏,荣登08秋冬潮流宝座。

  08/09秋冬必BUY 长款西服

  潮流Tips:修身版西服归来,有越来越长的趋势。在肩的设计上也有了更多改变,高垫肩、宫廷袖的细节设计更颠覆了西装的性别差异,让女性轮廓在西装的英挺面料中,可以展现别样的凛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身版西服归来

  潮流搭配

  黑色修身长西服 Stella Mc Cartney

  黑色修身长裤 SJSJ

  黑白印花丝巾 H&M

  红色渐变太阳镜 Tom Ford

  黑色漆皮短靴 Sergio Rossi

  潮人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宫廷袖的黑色长西服

  搭配点评:人已中年的Melanie,依然保持成熟韵味。宫廷袖的黑色长西服,搭配磨边的牛仔显得格外生动。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