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直击明星撞衫究竟谁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正是因为明星对大牌的面子需要,和大牌找明星的宣传需求,造就了大批量的明星撞衫景象。明星撞衫就像一个剧本的不同版本,不同的人穿同样的衣服,通过不同的搭配与气质,更显露出自己的风格与品味来。孰是孰非?这场好戏就任你评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妮弗-洛佩兹 PK 卡梅隆-迪亚茨

  珍妮弗-洛佩兹清爽宜人,只用大红色唇膏搭配裙身上的红色小碎花图案,脚上乳白色宽带高跟凉鞋大方得体。卡梅隆-迪亚茨既然选择了抹胸裙,为什么还用大红围巾大包裹著上半身?臃肿,多此一举。

  胜出 :珍妮弗-洛佩兹

  碎花抹胸裙清爽宜人,红唇性感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莉-威洛 PK 费尔尼-科顿

  霍莉-威洛宽腰带使上围倍感突出,但是略矮的身材使这位金发美女显得过于丰满。费尔尼-科顿同样是宽腰带黑色连衣裙,精巧的沙宣头,精致的手包,光洁的丝袜,使这位女星成为红毯上的佼佼者。

  胜出 :费尔尼-科顿

  高挑身材使高宽腰带更出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