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流行趋势之都市宫廷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0: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洋娃娃大袍袖套装 Dolee & Gabbana

  每个爱美的女士都曾幻想过自己身穿欧洲贵族式洋装,头戴大礼帽,带一把小阳伞,或漫步在布满鲜花的院子中漫步,或者悠闲的坐在庭院中品味下午茶的情景。说道宫廷风格,会联想起那部名为《绝代艳后》的影片,它诉说了路易十六的妻子--玛丽皇后的一生,算是比较悲剧吧。值得一体的影片中出现的大量的欧洲宫廷宫廷服装,设计师把每一个人物的服装都设计的恰如其分,帮助塑造人的个性。在当今的T台上,设计师不拘泥于在玩味中世纪的宫廷风格,设计出来更流行,更时尚的宫廷服装。Dolee & Gabba的两位鬼才就剪短了宫廷装的长度,用OL套装的形式配合洋装的元素。而ALEXANDER MAC QUEEN的设计干脆用色彩丰富的晕染来完成现在宫廷风格。

  点评:本季,很多品牌的设计者都采用了保持宫廷式上半身和超长的大拖地后裙摆,截短前摆,使之短的不能再短,来表现女人的复古与现代感的融合。繁琐的环纹、精致的彩色小亮片,都是被保留的宫廷装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mac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宫廷 时装周 09春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